跟吉他達人一起學會五個刷弦節奏

跟吉他達人學會五個刷弦節奏

上次介紹的六個基本的刷弦節奏,已經被你征服了?那麼是時候增強實力了!準備好了嗎?吉他導師Nate Savage將會教你五個以八分音符組成的刷弦節奏,接招吧!

除了翻譯視頻,我們還另外提供了文字版本:大家可以跟著裡面的吉他譜和聲帶進行練習喔!

有關PlayZmith教學翻譯視頻

我們的技術團隊提供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的字幕選擇,只要點擊一下紅字按鈕就可以切換了! 如果是在桌上電腦我們還提供了慢動作功能給大家看清楚指法的細節呢。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不要忘記給朋友分享一下,以及到我們PlayZmith的專頁給我們一下意見及讃好支持一下喔!

按此查看其他教學視頻

教學視頻鳴謝及合作

視頻:GuitarLessons.com YouTube Channel
字幕翻譯及校對:Hannah@PlayZmith

我們會定時編寫及翻譯不同高質吉他教材,如果您對我們的教學及教材有任何意見,或是有興趣跟我們合作,一起致力提升吉他發學習體驗。歡迎透過PlayZmith Facebook專頁或是電郵 Jance@PlayZmith.com 跟我們聯繫。

Credits and Collaborations

Video: GuitarLessons.com YouTube Channel
Subtitles translation and proofread: Hannah@PlayZmith

We will regularly compile and translate different high quality guitar materials.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n our materials, or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working with us. Please let us know via the PlayZmith Facebook page or by emailing Jance@PlayZmith.com.